服務項目

首頁>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

 
分離冷氣清洗

$2,000 彤清洗為社群推薦優質的新竹冷氣清洗公司,對於分離式冷氣清洗,皆有多年的專業冷氣清洗經驗及維修經驗,值得網友的信賴。分離式冷氣不冷原因可能是室內外機太久沒清潔,建議可定期做冷氣清洗,同時可以節省您的電費。比起價格,您還要更注意在專業清洗、使用洗劑、加值服務、保固、客戶評價。

 
吊隱冷氣清洗

$2,000 吊隱式冷氣跟分離式冷氣一樣分成室內機和室外機兩種,室內機依品牌、施作難易度或服務程度決定報價。室外機清洗依施作難度、風險性決定報價。冷氣清洗可達到省電、冷房、提高空氣品質、延長冷氣壽命。冷氣清洗–植物系溫和洗淨/分離式冷氣清洗、吊隱式冷氣清洗、窗型冷氣清洗

 
窗型冷氣清洗

$2,000 窗型冷氣清洗不像分離式冷氣有分室內機、室外機,但會因施作位置、拆洗難度、清洗台數、樓層高度、冷氣重量、、等因素,影響清洗費用的高低;一般若有多台清洗,則要另外報價。 窗型冷氣清洗常會遇到鳥巢或是蜂窩、蟻窩、冷氣滴水…等的問題,彤清洗工事坊的專業經驗都可以為您解決。

 
滾筒洗衣機清洗

$3,000 洗衣機左右這全家的身體健康,它也是需要定期清洗的。滾筒洗衣機的洗衣筒分為內筒和外筒,就是洗衣筒上還套著一個筒,洗衣的過程中,洗衣水會在這兩個筒之間來回沖洗,當你把洗衣套筒取出後,就會看到套筒里側的污垢十分嚴重。若不清洗,對健康真的傷害很大。

 
直立洗衣機清洗

$1,300新竹地區-專業的洗衣機清潔服務,由彤清洗至您家中手動清洗洗衣機保養。一般直立式洗衣機清潔內槽。直立式洗衣機清洗。專業洗衣機內槽洗淨。類型: 洗衣機保養, 洗衣機維修, 洗衣機清洗。專業到府清洗市售各大廠牌洗衣機, 清洗過程全程不使用化學強酸鹼之藥水,使用高壓清洗機+醫療級次氯酸水殺菌+手工刷洗。

 
歐美品牌滾筒需現場,場刊做講解

$3,000 彤清洗專業洗衣機清洗,新竹/桃園/苗栗/台中/台北居家-提供滾筒洗衣機清洗後,$3,000 起/滾筒式,24H預約免費估價,免費升級醫療級消毒與紫外線燈殺菌,網友五星好評推薦,登入立即預約! 洗衣機專人到府拆洗,專業師傅手工刷洗內桶及外槽,免費升級醫療級藥劑消毒與紫外線燈殺菌! 專業師傅到府施作。服務後提供施工一個月保固。

TOP